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新年假期完了

每次假期回家的最后一夜睡在家里我都会失眠。可能是担心将要面对的战争。不管生肖书讲到肖鸡的运程多好,可是我还是觉得2012年将会是我最难度过的一年。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。可能已经三十岁了,在朋友聚会中知道他们很多都有伴了,事业也上岸了而自己还是两手空空忽然有点怕怕。必经已经三十了。
其实我也害怕和家人谈起这些事。因为我怕他们会担心。
不开心的事也不想多想多写。其实在这十天假期里是过得十分开心。每天听着家里小孩的笑声和闹声是种幸福。
新的一年我最希望家人都健康幸福,事业顺利。对于自己,我希望能保持现状,工作顺利。有没有伴就让上天安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