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好朋友。

从小到大我都有个毛病。如果我发现我的好朋友出卖我与是我发现她变了。。。巳经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样子。
。。她和別人和起来讲我的坏话。。。我就会受不了。开始会对她反感。。。逃避。。。对她冷淡,不喜欢跟对方讲话。这种感觉就像对一个爱人没爱了。。。我们分手好吗?
也因为这样的个性。。。在中学时期我和两个小学很好的朋友决交了。。。有时会问自己,你会后悔吗?其实也好像没有。。。
也在高中认识我最好的朋友-张金玉。她是一位我可以打开心讲心事的人。我们可以冷战吵架,后。。。她会抱着我讲:你总于要理我了啦!。我给他生日劲喜,他会哭着抱着我说谢谢!
他是我唯一我会跟她讲心事讲到流泪的朋友。因为我是不会向认何人开口讲心事的人。就算是家里人也不会讲。
记得那些年我们一齐走过的苦日子是非常怀念的。虽然她现在生活在另外一个城市,也成家了。我们一年见一次面,平时也很少和他讲电话与写信息。但是每年新年回去都很珍惜见面的机会。一见面会把一整年要讲的话一次过讲完。这就是好朋友。不管多久没见面,还是有讲不完的话。我想我人生应该不会再出现第二位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